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伊湄驚遇邱毅 吃蕉壓驚

邱毅將參選港湖區立委,看板已經高高掛,不巧還被「心機肥婆」楊伊湄看到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喪失鄉民女神地位而被鄉民喊打成肥婆的楊伊湄,日前因為一連串負面事件被黑掉,熱中政治活動的她也在積極挽回「鍵盤腦公(老公)」們的心,今天她在買晚餐時抬頭一看,猛然看到前立委邱毅的競選廣告,繼2012年他在高雄選立委失利輸給趙天麟之後,邱毅捲土重來打算參選明年港湖區的立委選舉。楊伊湄苦言:「話說我去年才從高雄苓雅區遷戶籍到台北內湖區呢。」表示她投票選立委將會再次遇到邱毅。

楊伊湄去年才從高雄苓雅區遷戶籍到台北內湖區,無奈明年投票選立委將會再次遇到邱毅。(取自臉書)

邱毅日前在太陽花學運期間「指花為蕉」大出糗不肯認錯,網友笑回楊伊湄的貼文表示:「快吃香蕉壓壓驚!」看到邱毅要選港湖區立委,居民也無奈表示:「走了個止兀(蔡正元),來了個邱毅。」直言他們還真是陰魂不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