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捧小周影片被推爆 那周董捧紅了誰?

周杰倫被網友稱沒有成功捧紅人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壇天王周杰倫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紅帖風波鬧得沸沸揚楊,周董怎麼樣就是不給吳宗憲出席婚禮,吳宗憲含淚喊話:「我欠你什麼?」兩人師徒關係不再,有網友指出是因為周杰倫當初被吳宗憲賣掉,導致師徒關係生變,不過另一派網友批周杰倫「忘恩」,翻出周杰倫出道早期幫吳宗憲在演唱會上伴奏的影片,吳宗憲在自己的演唱會唱介紹周杰倫,網友表示:「捧紅周杰倫的人,恩師吳宗憲一定是其中之一。」

吳宗憲當年捧周杰倫的影片被網友搜出來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吳宗憲2000年舉辦演唱會,邀請周杰倫當嘉賓伴奏《三暝三日》,他當場介紹該首歌就是周杰倫所寫,更誇他是「新世紀的偶像」,果真預言成真成了天王。有網友力挺吳宗憲,稱他認真捧紅周杰倫,更表示:「周杰倫現在紅了屌了,也有實力捧人了,可是他捧紅過誰嗎?」周杰倫身旁友人多,曾經幫助南拳媽媽、袁詠琳等歌手,但網友認為周董捧人的方式不適當,直言:「實在有點像在告訴觀眾他們就僅這點能耐!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