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綺莉涉藏毒、虐待小龍女 遭拘留24小時後獲釋

吳綺莉涉嫌藏毒、虐兒,遭拘留24小時後保釋獲准。(香港明報)吳綺莉涉嫌藏毒、虐兒,遭拘留24小時後保釋獲准。(香港明報)

〔本報訊〕香港藝人吳綺莉涉嫌虐待與成龍生下的女兒吳卓林,警方進一步調查後,又在吳的住宅內檢獲毒品物體。吳綺莉於本週三到學校接女兒下課時,便被2名員警帶回警局拘留24小時,直到週四才保釋獲准。

據悉,整起事件的爆發點是吳卓林在學校向老師投訴,母親會對她暴力相向,一開始先說是被媽媽打肚子,之後又說被打膊頭,前後說詞不一,但校方依舊報案,讓警方協助調查。

而吳卓林在被送到當地醫院檢查後,結果顯示並無外傷,不過警方仍將此事列為虐兒案件,暫時將吳卓林送到社會署安置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虐兒事件爆發後,警方同時也到吳綺莉寓所調查,又在住處內撿獲少量毒品物體,才進一步爆發吳綺莉涉嫌藏毒一事。

雖然2起案件還須待進一步調查,但吳綺莉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兒童、藏毒等三項罪名,於週三被帶回警局拘留24小時後,直到隔日才獲准保釋。

吳綺莉過去曾與成龍有過一段情,並於1999年生下小龍女吳卓林,但成龍事後卻不認帳,直到近來爆發成龍兒子房祖名涉毒一事時,吳綺莉還曾爆料成龍對女兒不聞不問,如今自己卻扯出涉嫌藏毒、虐兒事件,引發各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