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東恢復邦交 深夜買醉

柯震東獲釋回台後,個性稍微收斂了些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柯震東和房祖名去年因吸食大麻被逮,重創演藝事業,兩人分別受司法審判期間,連絡也比較少,後來柯震東獲釋回台,房祖名也在上月獲釋,父親成龍還幫他剃髮象徵重生。有人近日爆料,發現房祖名來台不久,就馬上跟好友柯震東見面,2人交情似乎不受影響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震東和房祖名上周到藝人張震開的酒吧「操場」喝酒,敘舊之外也聊聊心事,前幾天房還跟柯震東家人一起聚餐,互相取暖也正式恢復來往,而柯家人似乎也大方接納房祖名,並沒有把他當成帶壞自己小孩的壞朋友,但是,柯震東先前曾宣告不再上夜店,卻被拍到在「操場2店」酒吧和緋聞女友李毓芬半夜約會,雖事後解釋不算夜店,但趴趴走的愛玩性格似乎又跑出來了,房祖名一來台,就和他一起去喝酒買醉,柯震東經紀人回應:「他們是先到柯家的餐廳吃飯,後來哥哥柯家洋提議續攤才到酒吧去。」至於兩人聊天內容,經紀人說:「聊兄弟間的事情,沒什麼好公開的吧。」

房祖名上月獲釋,近日來台和兄弟柯震東敘敘舊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