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0年代男神崩壞 搞龐克演反派

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德凱曾是90年代瓊瑤連續劇的風流倜儻小生,曾幾何時,他也成了魔界中的大反派,風光不再。

年輕時的劉德凱,風流倜儻外型不知迷死多少女粉絲。(取自劉德凱微博)劉德凱新造型顛覆昔日帥氣形象。(取自劉德凱微博)

現年61歲的劉德凱,年輕時主演瓊瑤多部連續劇,作品《秋水長天》、《一簾幽夢》等劇至今讓人回味無窮,近幾年他把重心移往中國,卻也無法再現當年溫文儒雅形象。

在新戲《石敢當之雄峙天東》中,劉德凱飾演魔界大聖奎剛,堪稱該劇最大反派,而且為了符合角色,他還以怪異的龐克造型示人,壞形象讓許多觀眾看了頻頻作嘔,對照當年的風流模樣,讓人不勝唏噓。

劉德凱在新戲《石敢當之雄峙天東》,飾演反派魔界大聖奎剛。(取自劉德凱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