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男團又出事 前成員打星牌借錢

這名裴姓藝人的身分一直沒有曝光。(取自南韓先驅報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成員最近頻頻出事,早先有前「ZEST」成員捲入性醜聞,今天又有媒體爆料,有一名前四人男子團體的裴姓成員,遭人指控他欠錢不還。

根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裴姓成員今年25歲,是屬於一個四人男子團體的成員,2007年還有出過專輯,之後因為沒什麼人氣,隔年就停止演藝活動。這名金姓友人指控,裴男再去年4至6月間,自稱有急事,要向他借錢還給另外一個朋友,總共借出50萬韓圜(約台幣15000元),但自此之後裴男就消失,這名金姓友人說:「我希望他可以先還一點錢,讓我知道他是有心要還錢的,但他一直避開我,說沒有錢還我,卻在網路放上他去日本和泰國玩的照片。」還說裴男會到處誇大自己的身分向人借錢。

事後裴男向韓國媒體回應,他目前手頭有點緊,暫時沒有錢還,而且因為之前換了電話號碼,才聯絡不到金姓友人,讓對方誤會,並保證這個月一定會把錢都還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