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大力挺同志不怕失人氣

陳珮騏大力支持同志平權,將出席純女性派對「選女友」!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珮騏在本土劇《世間情》中上演女女戀劇情引爆話題,公開支持同志人權的她,大受女同志歡迎。據《NOWnews》今天的報導,將於本月舉行的純女性派對《女人國派對》力邀她擔任特別嘉賓,她將現身支持同志朋友!

陳珮騏鄉土劇中演出女女戀後,意外讓許多長輩開始認識同性戀。右為李亮瑾(記者王文麟攝)
據報導,陳珮騏表示,身邊就有家人是同志,出道以來也接觸過不少同志友人。出演鄉土劇後,粉絲大多是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阿嬤等對同志議題多半陌生的觀眾,而在《世間情》中演出女女戀後,意外讓許多長輩開始認識同性戀,因此她望能透過自己的知名度,幫助更多同志朋友獲得家人的支持。還坦言不擔心因挺同志而流失粉絲,強調:「既然是做對的事,為什麼要怕人反彈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