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等過兒童節 發言被酸腦殘

鄧紫棋曾遭爆料有大頭症又脾氣差。(取自鄧紫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三八婦女節,許多明星發文祝賀婦女節快樂,但一直有許多「anti飯」及許多負評的香港藝人鄧紫棋,昨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我不適合過三八婦女節,還是等兒童節吧。」又遭網友狂酸:「你不是早就是婦女了嗎?」、「又想裝嫩」、「你最適合過清明節。」

鄧紫棋前後發文矛盾,又遭網友狂酸。(取自鄧紫棋微博) 

鄧紫棋先前不斷被傳有大頭症,也被批評愛遲到且脾氣差,她因此落淚無奈回應:「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傷害我的人。」不過昨她說自己適合兒童節,有網友找出她在2012年時的發文,上面她提到「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兒童節不再屬於我了。」當場賞了自己大大的一巴掌,因此又被網友諷刺「腦殘!她適合打臉節。」認為鄧紫棋太愛炒作導致忘記曾經的發言,說謊不真誠紀錄又添一筆。

鄧紫棋被批評後努力扭轉形象。(取自鄧紫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