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出走 閃離主播台

葉映彤宣布暫離主播台,出國進修。(取自葉映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女主播葉映彤昨日在臉書表示自己「五味雜陳的心情」,並欲言又止的說「原因晚點跟大家報告」,粉絲以為她遇上低潮期,紛紛給予鼓勵安慰,還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「但我只知道要全神貫注收看正妹主播報新聞」,貼心不已。今日葉映彤在臉書公布,自己將暫別主播台,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葉映彤宣布暫離主播台,出國進修。(取自葉映彤臉書)

葉映彤今在臉書表示,將在4月中前往加州舊金山進修,並表示自己「以後的人生,應該就是要在新聞中度過了,那就在現在,出去走走看看吧」,並承諾在休息過後,會更加努力做新聞,在主播台上也將更加專業。她透露將離開8個月左右的時間,而根據今天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壹電視已同意她留職停薪,盼望她回國後能重返工作崗位。


突然的消息雖然讓粉絲震驚,但也紛紛給予祝福「進修後展現全新的彤彤」、「早日學成歸國」,也有粉絲表達不捨「採訪現場少了一道美麗的風景」、「等你回來」,也有粉絲要她留下,直喊「以後看不到怎麼辦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