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好有才 銀赫滑倒被P成這樣

銀赫在表演中途不慎跌倒,嚇到大家,隨後敬業完成表演。(取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又傳跌倒意外!夯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東海和銀赫組合最近推出新專輯,上音樂節目宣傳,當兩人和舞群在舞台上勁歌熱舞時,銀赫突然不慎跌倒,嚇到眾人,後來卻成了粉絲消遣的對象。

銀赫要大家別開他玩笑,粉絲更忍不住開始戲謔偶像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由東海與銀赫組成的「D & E」昨天上《SBS人氣歌謠》表演新曲,其中一段當東海的部分結束後,銀赫邊跳著舞邊跑到舞台前方,不料腳滑沒站好,跌坐在舞台上,台下粉絲和台上舞者及東海都嚇到,他自己也傻眼,正當眾人投以擔心的眼神,銀赫馬上故作鎮定起來,東海拍拍他的屁股,銀赫在最後尷尬笑了笑,完成表演,展現專業水準。

隨後銀赫在Instagram上稱自己「很好,很自然」,還警告大家不要開他玩笑,粉絲撇開擔心,不放過這個機會,截下他跌到瞬間的畫面,把姿勢套用在各種圖片中調侃偶像,銀赫也在推特上轉推了許多張粉絲的合成圖大方自嘲。

粉絲合成跨欄賽跑的瞬間,銀赫變身奧運選手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合成撿垃圾也毫無違和感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粉絲將銀赫放在鬧鐘上,就像時針與分針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粉絲把銀赫變成飛踢同學的不良示範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粉絲搞笑合成懸崖圖,銀赫像是處於生死一瞬間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銀赫的姿勢和名畫「拾穗」中的動作如出一轍。(取自銀赫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