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變熟女 七朵花合體獨缺陳喬恩

七朵花合體聚會歡慶婦女節,左至右為趙虹僑、屈旻潔、賴薇如、邱緯芬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偶像團體「七朵花」2004年成軍,是天團5566師妹,當年紅遍全台,而團體在2009年解散,各自在演藝事業上發展。今天是婦女節,賴薇如在臉書貼出七朵花合體的照片,趙虹喬、屈旻潔、賴薇如、邱緯芬都出席聚會,當年少女團體已蛻變成熟女,更有團員已生小孩,賴薇如感性發文:「不知不覺七朵花發片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!謝謝你們給過我美好的回憶,沒有以前就沒有現在的我!而現在的我們更自在,更開心!」在臉書上歡度婦女節。

七朵花合體,網友發現獨缺陳喬恩。(取自臉書)

七朵花因為合約問題,解散前剩下趙虹喬、陳喬恩、賴薇如、屈旻潔4人,今天她們合體,網友發現少了陳喬恩,不禁呼喊:「少了陳喬恩,就不像完整的七朵花。」陳喬恩近年轉往中國發展,戲劇有亮眼成績,也有網友表示:「上次在電視上看到她一口的京片子,有點傻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