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瘋新娘 戴頭紗穿Kitty睡褲

曾之喬穿Hello Kitty睡褲拍婚紗,被網友推爆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曾之喬主演的戲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熱播,受人矚目的「一飛戀」正演出最高潮階段,曾之喬與謝佳見兩人最近在劇中結婚,為了婚禮劇組上上下下忙到不可開交,今天凌晨更加班趕工拍攝,曾之喬貼出自己穿著睡衣頭戴頭紗的照片,稱自己是「瘋新娘」,她的造型也被網友推爆,直呼:「Hello Kitty的睡褲也太搶眼!」這件睡褲恐掀起搶購熱潮,不少網友向曾之喬詢問在哪裡買。

曾之喬與謝佳見凌晨趕工拍攝,一臉睡意。(取自臉書)

曾之喬趕工拍攝結婚戲碼,在臉書發文:「收工後穿著睡衣我要回家睡覺了,再不睡我就真的要瘋了。」今天早上在臉書貼出與謝佳見準備上工的照片,兩人睡眼惺忪的呆滯模樣被網友笑翻,不少粉絲鼓勵他們並要他們拍完趕快回家休息。而曾之喬搞笑扮「瘋新娘」不是第一次,她也自爆先前拍攝《愛上巧克力》時,就曾亂穿婚紗過。

曾之喬自爆日前拍攝《愛上巧克力》時,就扮演過瘋新娘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