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秀內衣太性感 粉絲:春神來了

張景嵐為內衣代言,好身材藏不住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農曆新年後,各家內衣代言人火熱熱出爐,除陳泱瑾代言被黑掉外,女星李維維與張景嵐都陸續接下內衣代言合約,張景嵐今天在臉書貼出他的代言照,被網友推爆表示「太性感」,她在照片中僅穿一套黑色內衣和內褲,露C奶大秀事業線,被網友讚:「黑色內衣適合妳, 帶有一種神秘感!」

張景嵐接下內衣代言,不少粉絲叫好,粉絲紛紛向女神喊話,更有人唱起兒歌《春神來了》表示興奮。由於最近時機敏感,碰上陳泱瑾代言內衣被撻伐一事,同樣也為內衣代言的李維維今天臉書發文表示怕被誤會,她說:「我並沒有能力及資格去開槍別人,更不會也不應該落井下石」,一席話得到網友讚賞。

李維維今天在臉書表示不應該落井下石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