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有人長這麼像!英國少年神似「福爾摩斯」爆紅

英國一名16歲少年,因神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而瞬間爆紅。(圖取自鏡報)

英國一名16歲少年,因神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而瞬間爆紅。(圖取自鏡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自嘲有張奇怪的臉的英國男星「福爾摩斯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,竟有位年輕版分身,英國一名16歲少年,無論是五官還是眼神都和他極為相似而備受關注,神似程度被外界封為「少年版BC」。

在《模仿遊戲》飾演「電腦科學之父」艾倫圖靈,而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班奈狄克,因迷人氣質、獨特長相而在各國擁有廣大粉絲。(法新社)在《模仿遊戲》飾演「電腦科學之父」艾倫圖靈,而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班奈狄克,因迷人氣質、獨特長相而在各國擁有廣大粉絲。(法新社)

無論是五官還是眼神都和班奈狄克極為相似而備受關注,神似程度被外界封為「少年版BC」。(圖取自鏡報)
無論是五官還是眼神都和班奈狄克極為相似而備受關注,神似程度被外界封為「少年版BC」。(圖取自鏡報)

憑藉在《模仿遊戲》飾演「電腦科學之父」艾倫圖靈,而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班奈狄克,因迷人氣質、獨特長相而在各國擁有廣大粉絲,想不到近日有位「少年版BC」在網上瞬間爆紅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位來自英國的16歲少年泰勒(Tyler Michell),不論是臉型還是眼神,都百分之百像極了班奈狄克,讓他的臉書、instagram瞬間湧進不少粉絲,就連在路上也被粉絲搭訕、合照,還有粉絲開玩笑說:「本尊雖已死會了,但至少可以嫁給一個長相神似BC的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