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當愛心大使 讓愛動起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戴佩妮將擔任今年馬來西亞飢餓30愛心大使,讓愛心動起來。

去年摘下金曲歌后的戴佩妮,來自馬來西亞,是一位創作型女歌手,舞蹈工作出身,擁有作詞、作曲、編曲的能力,擅長彈奏吉他、鋼琴等樂器,喜好舞蹈、創作、化妝與攝影,是華語歌壇不可多得的唱將。

今年,在World Vision Malaysia 邀請下,戴佩妮擔任「馬來西亞飢餓30愛心大使」,希望靠著她的響亮名氣與愛心,讓愛心動起來。戴佩妮說:「覺得感恩,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,把愛宣揚到全世界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