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櫃男星撇帥男友 介入美女與野獸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先前出櫃傳得沸沸揚揚,讓不少女粉絲心碎,也因拍攝《哈比人》電影系列以及《玩命關頭6》等作品獲得超高人氣,戲外溫柔的形象更是讓粉絲陶醉不已。近日傳出他將出演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,變身反派角色,與野獸爭奪女主角。

出櫃男星路克伊凡斯將出演《美女與野獸》,大演反派角色。(截自路克伊凡斯推特)

根據今天的《中國時報》指出,《美女與野獸》找來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「貝兒」,曾在《博物館驚魂夜3》、《唐頓莊園》出演的丹史蒂芬擔任野獸,路克伊凡斯將在戲中策畫獵殺野獸,奪得女主角貝兒。

戲外他出櫃後與緋聞男友喬卡塔傑林納的戀情,似乎不像電影那般熱烈,沉寂了一段時間,也沒有被媒體捕捉到任何蛛絲馬跡,讓人不禁擔心是否感情生變?《美女與野獸》也是他繼《玩命關頭6》之後出演反派人物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路克伊凡斯緋聞男友喬卡塔傑林納曾發文示愛,但已沉寂一段時間。(取自galoremag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