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反悔 裸捐98億變全給房祖名

成龍本來曾宣布會裸捐財產,近日又改口說會「全留給房祖名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身家高達98億,擁有餐飲、傳媒、房地產多樣事業的影星成龍,曾一度宣布裸捐,會在身後捐出全部財產,一毛都不會留給兒子房祖名,但在兒子吸毒被逮獲釋後,看見他似乎有心改變,與他關係漸漸變好,對家產的想法也產生了變化。據今日的《聯合報》報導,日前成龍被港媒問到是否會為兒子鋪路,成龍改口稱:「不留給他要留給誰?全部都會留給他,他是我兒子,我是他老爸,不會改變。」

身為影壇大哥大,總是工作忙碌到沒辦法常在家裡陪妻小,被記者問是否對他們有虧欠?成龍先先否認說若不是因為常在外打拼,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,但也坦言自己是個「失敗的父親」、「甚至連接兒子放學都會接錯。」而他能在影壇屹立不搖,最主要的助力還是妻子林鳳嬌的支持與包容,已屆60歲的他曾多次萌生退意,但不輕言退休,認為公司很多人跟著他幹活,暫時不會放下工作。而對人生現在抱著豁達態度,表示:「能一家團聚,兒子有媽媽管,電影票房大賣,公司發展平穩,我無所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