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前小三」李悅彤沒在怕 早知彭順有老婆

李悅彤背負小三之名,整整沉潛3個月之久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導演彭順與影后老婆李心潔去年爆發婚姻危機,「小三」香港小模李悅彤受訪時,坦言「一直都知道他有老婆」,堅稱彭順都不怕曝光,她還擔心什麼?

彭順(左)與李心潔已走出婚姻危機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由於李心潔已經原諒彭順,事過境遷,李悅彤也走出父親涉入槍擊案自殺身亡家變,日前終於敞開心房,接受香港媒體訪問。哪知她一開口便說:「如果你還愛他,就應該要原諒。」這是在暗指李心潔嗎?李悅彤沒有指名道姓,但她話鋒一轉,強調一直都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,也從沒介意當街熱吻被看到,「因為對方是有名氣的人,他沒在怕什麼,那我有什麼好怕的」,李悅彤目前也與圈外前男友復合,雙方皆大歡喜,應該好好各過各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