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純甄有伴真好 感謝深夜有湯喝

陳純甄抱著愛犬放閃。(取自陳純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撇下是是非非,找到真正可以依偎對象。抱著愛犬,陳純甄說:「累了,有伴真好,這麼晚了還用湯給我喝!」哪知,最後一句又寫下:「thank u Olivia Huang。」莫非新對象出現,讓人留下無限想像空間。

轉身離開,陳純甄有些落寞,但大家好奇的事,拍照的人是誰?!(取自陳純甄臉書)

陳純甄與前女友柯雅馨的感情風波餘波盪漾,稍早她感性在臉書留言:「在那一瞬間的遲疑、一轉身、整個人生已經變了樣,轉身了就不要再回頭了,謝謝你們讓我最後有機會對這些回憶20個小時的紀念。從此這世界不會再有,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,真心的。」

隨後陳純甄又寫下:「累了,有伴真好,這麼晚了還用湯給我喝!thank u Olivia Huang,重點是抹布這張超級可愛。」愛犬名叫「抹布」,陳純甄除了對愛犬表達滿滿的愛,向「Olivia Huang」表達感謝,似乎宣示已有新的交往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