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的深夜食堂 餓到吃XXX

賀一航自爆錯將咖啡粉當巧克力吃下肚。(出日音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余天與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檢查出罹患直腸癌,目前還在與病魔對抗中,昨在臉書上傳賀一航自爆錯將咖啡粉當巧克力吃下肚的影片。

賀一航描述自己以為「它」是巧克力,剝開一喝「我的天阿!咖啡耶!」(取自余苑綺臉書)

影片中主角賀一航面露無奈,皺著眉頭開場就說「昨天晚上我睡覺睡到一半起來後,肚子有點餓,我就把桌上的蛋糕吃完了。」見他手上還拿著一球咖啡色物體,賀一航表示自己認為「它」是巧克力,昨晚剝開一喝「我的天阿!咖啡耶!」賀一航手上拿的就是他昨晚誤以為是巧克力的咖啡粉。余苑綺臉書寫下「賀伯真的太好笑了~~~哈哈哈。」影片由余苑綺掌鏡,隱約可以聽到余苑綺偷笑的聲音,最後她憋不住大笑還開玩笑稱賀一航「白癡」,賀一航則是無奈走出鏡頭。

余苑綺日前上傳的自拍照氣色紅潤。(取自余苑綺臉書)

余苑綺因直腸癌仍在治療中,但她日前PO出的自拍照氣色紅潤,今PO出的影片中她笑聲明朗,看來病情大有好轉,網友紛紛留言幫她打氣「加油哦快過關了。」而同樣罹癌的賀一航影片中仍抽著菸,網友也關心留言「真猛該戒菸吧!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