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影帝曾「霸凌」威廉王子

艾迪瑞德曼剛風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的殊 榮,而他過往的事也被翻出來討論。(路透社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演出《愛的萬物論》爆紅,又拿下奧斯卡影帝;一頭紅髮和滿臉雀斑是他鮮明的個人特色,高中時讀菁英學校,全身散發著濃濃貴族氣息,他與英國威廉王子是同學也是好友,但對威廉「有些抱歉」。


艾迪瑞德曼接受《Loaded magazine》訪問時透露,過去在「劍橋大學預備學校」念書時,和威廉王子同是校隊隊友,兩人交情不錯,但對於學生時期的時光,一直對他有點歉意,因為大家都喜歡拿他未來將成為英國國王的事來嘲笑,他更表示:「我很確定威廉比我更令人敬畏,我不認為我這生曾讓任何人感到敬畏。」表示兩人畢業後就沒有再連絡,但對方給他的印象一直是很和善的人,並沒有皇室成員的架子。

艾迪瑞德曼和威廉王子是高中同窗,但畢業後沒再連絡,而艾迪坦言對他有點抱歉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