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露點照被翻出 陳泱瑾呼籲「勿二度傷害 」

陳泱瑾被網友翻出過去疑似餵奶不小心露點的照片,讓她在臉書呼籲不要再傳播,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。(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)

〔本報訊〕網拍女神陳泱瑾(Grace)日前才經歷內衣廣告代言風波,沒想到又被網友翻出過去疑似餵奶不小心露點的照片,讓她在臉書呼籲不要再傳播,不要再造成二度傷害。

除了餵奶露點照,陳泱瑾這張照片也被網友質疑露點,但她否認,她解釋是內衣圖案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先前陳泱瑾否認露點,她以「是鈕扣!」回應網友,但之後她「再度確認後」立刻處理,移除照片,但還是有網友已經存檔。陳泱瑾在臉書坦承,因為照片曝光處較模糊,導致她無法在最短時間做出準確判斷,在第一時間她曾以為是鈕扣。

陳泱瑾在臉書呼籲,希望能夠理性一點,「請勿造成二度傷害 」。陳泱瑾指出,針對近期惡意散佈此照片或者惡意造謠中傷的人士,將不再採取寬容的態度,未來都會委託律師採取法律途徑,以維護自身利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