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是姊弟戀 賈靜雯緊跟伊能靜放閃

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姊弟戀談得低調又含蓄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姊弟戀戀情穩定,日前賈靜雯還罕見發閃文分享熱戀中的喜悅,但相較於另一對姊弟戀情侶伊能靜和秦昊,放閃的程度算是小case而已。

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戀愛談得低調,並不會指名道姓的公然向對方告白,即使放閃也是非常少見的一件事。不過賈靜雯日前在微博上發文:「有一種幸福叫陪伴,一個眼神,一個擁抱,我已有了滿滿的幸福,謝謝身邊陪伴我的人。」被解讀是在和男友告白,而她選在男友修杰楷生日前夕甜蜜喊話,也令人羨慕,不少粉絲也都在催兩人快點結婚。而另一對姊弟戀情侶伊能靜和秦昊,兩人熱愛在微博上放閃的事情已經見怪不怪,粉絲們也都習慣了兩人的閃文。伊能靜和秦昊也預定將在今年完婚,正式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伊能靜和秦昊的姊弟戀談得高調,兩人也即將步入禮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