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舞王 金光閃閃迎開工

「小豬」羅志祥全新造型金光閃閃。(取自羅志祥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金光閃閃迎開工,蓄勢待發全新啟動,亞洲舞王在2015年要全力舞動人生。

羅志祥除了被娛樂圈取了「小豬」綽號,也被封為「亞洲舞王」。新的一年,小豬的全新造型,戴了超大眼蛙太陽眼鏡,還露出張牙舞爪的表情,乍看之下,還滿嚇人了,不過私底下的小豬還挺搞笑的,粉絲可別太訝異。

小豬今天透露身在上海,即將要有演出,他正在努力為新年開春大步向前行。2015年,期待小豬舞出「錢」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