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幹了什麼事 驚爆在南韓被種草莓

魏蔓口吞草莓,可能也在暗示什麼,不過粉絲仍讚「好可愛」。(取自魏蔓臉書)魏蔓性感與可愛兼具,獲得粉絲喜愛。(取自魏蔓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魏蔓是模特兒出身,身材姣好被粉絲奉為女神,日前她到南韓錄製旅遊節目,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旅遊心得,卻驚爆自己「在韓國被種草莓啦!」

魏蔓搞笑擺POSE。(取自魏蔓臉書)

魏蔓因為立體的五官常被誤認為混血兒,轉型演員後在偶像劇《回到愛以前》中飾演女主角,知名度更往上提升,她PO出好幾張和草莓的合照,用中文模仿韓文發音寫道:「Kill我唷~馬洗手唷~好可愛唷~好好吃唷~」還搞笑擺出兩手拿草莓,露出脖子的姿勢,像是在暗示來種草莓,粉絲見到照片都直呼好羨慕,不過羨慕的究竟是女神還是草莓呢?就只有粉絲最清楚了。

魏蔓分享在南韓採的草莓。(取自魏蔓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