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寶貼臉小S 「佼S和解前」飆淚解心結

阿雅(左)上傳與小S(中)和曾寶儀的大和解照。(取自微博)

 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與黃子佼和「阿寶」曾寶儀,曾轟動一時的三角關係,日前小S與黃子佼在節目中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,感動無數觀眾,其實小S好友「阿雅」柳翰雅今天在微博透露,早在「世紀大和解」前,小S私下早已與曾寶儀解開心結,還貼出3人合照說:「那晚我們三個都哭了。」

小S和黃子佼當時兩人戀情高調,卻被爆因曾寶儀導致分手,事隔10幾年後,小S與黃子佼在節目上化解恩怨,也讓人關注曾寶儀的動態,今天阿雅在微博曬出一張三人合照,照片可見小S與曾寶儀貼臉合照,並留言:「『世紀大和解』前早就和解了...那晚我們三個都哭了。回想那場風暴,​​雖然當時各有立場,但ㄧ樣經歷了痛苦的過程,也都從這過程中成長。感情的事外人無法論斷對錯,難得的是,我們都感謝那段經驗,釋懷,並看見彼此的好。已不見昔日恩怨。」

阿雅與曾寶儀因一起主持節目而結緣,也在當年小S感情事爆發,為了力挺小S,與曾寶儀不曾聯絡,如今事隔多年,三人又再度合照恢復友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