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騎腳踏車 巧遇半裸大哥級藝人

納豆(右)騎腳踏車的時候巧遇邰智源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藝人納豆喜歡騎腳踏車,昨天在微博上放上去騎腳踏車時遇到的熟人合照,留言:「騎車巧遇慢跑肌肉型男~邰哥!!」原來遇到的是邰智源。

納豆平常就有騎腳踏車的習慣,靠著騎腳踏車運動也瘦了不少。昨天剛好遇到也在慢跑運動的邰智源,於是就留下合照。不過照片中,邰智源光著上半身和他合照也成為亮點,納豆還貼心幫他的「重點部位」加上可愛的愛心貼圖。有不少網友都覺得邰智源似乎有變瘦了,誇獎他:「快要看到鎖骨了!」也有人疑惑邰智源「不會冷嗎?」還有網友更開玩笑說邰智源的胸部都比她還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