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帥哥FBI」又穩定交往 被踢爆有詐

鄧佳華今天與一名女子穩定交往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帥哥FBI」鄧佳華在臉書上行徑怪異引起多人熱烈討論,去年底他在臉書與一名翁姓女子設定「穩定交往」,沒幾天就換女友劈腿,被網友質疑在胡鬧炒作。今天在臉書再度與一位女性掛「穩定交往」,被踢爆兩人根本是造假。

鄧佳華的穩定交往被網友踢爆造假。(取自臉書)該名女子24日才在網路上徵求掛穩交,與鄧佳華3天內火速交往。(取自臉書)

有網友發現鄧佳華的新女友24日才在臉書發文:「徵求一位男仔掛穩交,請私密 快哦!」不料過了3天後鄧嘉華就找上門,兩人火速交往。鄧佳華也回應網友質疑表示:「白痴這是24號的文章,現在27號」,怒嗆網友截圖是「智障」。網友直呼鄧佳華交女友堪稱「本日最好笑」,痛罵表示:「看不下去了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