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扮醜還是漂亮」 潘慧如拐個彎炫耀嗎?

潘慧如為戲素顏頂米粉頭演魚販。(取自潘慧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認台語「嬰兒等級」的潘慧如,去年接下人生劇展《回家路上》,戲中她首度操著一口台語上場,她在臉書表示這是「出道以來最大挑戰」。開拍前光翻譯、讀本她就在家痛哭了好幾次,也佩服及感謝廖世涵導演聽了她的破台語還有勇氣接受,沒把她換掉。

潘慧如出席試映會,感謝導演聽了她的破台語還沒把她換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此外,她還扮醜演老,頂著一顆「爆炸米粉頭」,演面貌不揚的菜市場魚販,昨出席試映會她說:「定裝完導演失眠一整夜,他說我看起來還是漂亮,無法達到他設定的目標。」最後她索性頂著爆炸米粉頭假髮,加上一臉素顏樣貌,從頭到腳大改造才過關。

導演定裝完失眠一整夜,覺得潘慧如看起來還是漂亮,無法達到他設定的目標。(取自潘慧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