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素顏 竟撞臉《Running Man》劉在錫

劉在錫是超人氣主持人,長相也常被拿來討論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近日有論壇在網路上PO上南韓女主播裴賢真的素顏照片,卻引發大量討論,原因是她素顏的樣子和當紅主持人劉在錫相似度超級高。
MBC主播裴賢真素顏的樣子被說和劉在錫超像。(取自網路)
有一雙無辜大眼睛的裴賢真是南韓MBC的知名美女主播,日前有網友將她的素顏照放到網路論壇,雖然有不少人都大讚素顏的她看起來很清新,但更多人注意到的是,她素顏的樣子和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劉在錫超級像。
劉在錫(左)和鄭範均(右)常被說是雙胞胎,中間是鄭範均的媽媽。(取自網路)
劉在錫在韓國擁有超人氣,在整個亞洲地區也擁有超龐大數量的粉絲,不僅他主持的節目收視率都很不錯,就連他的長相也很常被拿來討論。除了這次被說和素顏女主播長超像,也曾經被說和知名諧星鄭範均是雙胞胎兄弟,更誇張的是,網路還曾流傳一隻長得跟他很像的小狗,看來劉在錫不只是「國民MC」,也擁有一張國民臉呢!

網路曾流傳一隻剛剃毛的小狗,神韻超像劉在錫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