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配對「白馬王子」 超爽der!

羅吉鎮(左)和鄭怡合唱,被誇像白馬王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自傲30多年來演唱《月琴》從不必降key,可以自在飆高音的鄭怡,今天在小巨蛋和羅吉鎮合唱,她誇羅吉鎮像「白馬王子」,還說:「他的眼精會放電!」

 鄭怡和羅吉鎮合唱《神話》、《結束》兩首歌,她說很感謝主辦單位,挑了一位「白馬王子」和她合唱。她誇羅吉鎮唱得很棒,羅吉鎮笑說:「我也覺得自己好棒,這麼老了還唱得上去。」

 對於被鄭怡誇做「白馬王子」,羅吉鎮開玩笑說:「我是民歌手中的偶像派,打我絕對不能打臉,因為要靠臉吃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