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牧潔攜女拜年 孫芸芸廖曉喬母愛迸發

林牧潔(右二)PO上與好友孫芸芸(左二)、廖鎮漢(左一)、廖曉喬(右一)的合照,被戲稱是在拍「床戲」。(取自林牧潔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孫芸芸日前接待好友林牧潔和她的小女兒過年,還和老公廖鎮漢及小姑廖曉喬,四大一小全擠在床上大拍「床照」,場面溫馨。

廖曉喬也PO照片問大家她和乾女兒像不像。(取自廖曉喬臉書)

孫芸芸22歲就結婚,也很早就生小孩,因此兒子和女兒現在也都很大了。擁有漂亮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,可能是目前忙著自家百貨擴點,似乎並沒有打算要再繼續將她的完美基因延續下去,然而看到林牧潔才七個月大的可愛女兒,眼神裡似乎還是散發出母愛的光輝。而廖曉喬則是林牧潔女兒的乾媽,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,看到乾女兒也很開心,還PO文問網友:「我們像嗎?」看起來似乎也很想要能趕快有一個自己的寶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