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樂團主唱Freddy 宣布參選大安區立委

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(左),宣布進入深藍選區競選大安區立委。(取自時代力量臉書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揚名國際的台灣「閃靈樂團」,在各大社運活動常見到他們身影之外,臉書上也時常分享公共議題,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在去年與前民間司改會執行長林峰正等人,成立以進軍國會為目標的組織「時代力量」,目前擔任該組織建檔工程隊總隊長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繼年前公布洪仲丘案律師團的胡博硯及邱顯智,將參選區域立委外,「時代力量」預計本周將再公布第二波區域立委名單,推出一男一女人選,其中一位確定由閃靈樂團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上陣,挑戰地方實力雄厚,並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蔣乃辛。

而目前擔任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副總隊長的林峰正證實此事,已和Freddy取得共識,將由Freddy出馬,挑戰選區艱困的大安區立委,同時也表示,時代力量宣布組黨以來,一直被外界視為缺乏女性,為打破刻板印象,他說,目前正與一位有社運參與經驗的女性政治素人商談參選事宜,預計本周就會公布確定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