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妙麗愛上哈利!艾瑪有望成英王妃

艾瑪華森內外兼具,獲得哈利王子的青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「妙麗」艾瑪華森近日瘋傳和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熱戀中,哈利王子情史豐富,去年和女友分手後又搭上名模,最近則傳他覺得艾瑪不只外貌甜美,也十分關注社會議題、為女權發聲,是內外兼具、很有魅力的女性,她為追求艾瑪不惜動用朋友,終於讓她點頭答應參加派對,後又傳出2人已經約會幾次,讓粉絲歡呼希望妙麗公主快變王妃!

哈利王子曾說羨慕哥哥威廉一家人,粉絲敲碗希望他也能將氣質相當的艾瑪娶進門。(法新社) 

而嫁給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的凱特王妃,以前也擔任過模特兒,現跨足時尚代表,也是麻雀變鳳凰最佳例子。現在艾瑪華森有望成為英國王妃,讓眾人覺得美麗時尚的艾瑪,關懷弱勢團體、富有想法和愛心,超適合嫁入皇室,根本是王妃的不二人選!

先前艾瑪就曾受邀去威廉王子的派對。(取自網路)

凱特嫁入王室也是麻雀變鳳凰的最佳例子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