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倖」感歌姬搭上山姆史密斯 大讚天使

倖田來未(左)在山姆史密斯的演唱會上開心合影。(取自倖田來未官方LIN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,今日在官方LINE上秀出和英國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的合照,並留言表示「昨天,去了Sam Smith(山姆史密斯)的LIVE呦!說真的,這位的聲音才真的是天使的聲音啊。能讓人感受到他是發自內心的在歌唱,歌曲也非常棒。他的個性也非常溫柔,相當容易親近的哦。他也獲得了葛萊美獎等不少獎項,恭喜!」

據悉,山姆史密斯得知倖田來未特意前往觀賞他的演唱會後,開心的向前與倖田來未合影留念,照片中倖田來未綁著可愛的丸子頭,身穿大黑T,配戴特殊的飾品「耳環項鍊」,並用左手托著腮幫子,露出燦爛的笑容,而山姆史密斯也熱情將手搭在她的肩上,兩人模樣十分開心。常與西洋歌手合作的倖田來未,讓粉絲直呼希望未來兩人能合作一曲。

山姆史密斯近年火紅,並風光在葛萊美奪下4座大獎。(取自山姆史密斯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