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卡千萬訂婚戒藏玄機 T ♥ S甜蜜蜜

泰勒基尼(右)與女神卡卡交往3年多,成功套牢女神,趕上結婚潮。(達志影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神卡卡也趕結婚潮,與男友泰勒基尼交往3年多,終於甘願被套牢。兩人日前在Instagram秀照片放閃,網友羨慕直呼「好甜蜜!」泰勒送上心形鑽戒,成功把卡卡留在身邊。不過這個鑽戒來頭可不小,卡卡非常喜歡,昨天在Instagram上表示最喜歡鑽戒上白鑽的「T ♥ S」的文字,代表著泰勒愛史蒂芬妮(卡卡本名是史蒂芬妮)。

女神卡卡最愛訂婚鑽戒上「T ♥ S」的文字。(取自Instagram)

卡卡昨天大方秀出鑽戒,發文表示:「她總是叫我本名(史蒂芬妮),我很開心即將當新娘,無法停止微笑。」這顆8克拉的戒指由「Lorraine Schwartz」珠寶特別訂製,除了心形巨鑽外,戒環也都全部鑲鑽,媒體估計價值約新台幣1575萬元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