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瑪華森 電到哈利王子

艾瑪華森外貌才智都很出眾,吸引不少男性追求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英國哈利王子情史豐富,去年和模特兒女友葵西達波納斯分手後,上個月才傳出搭上德國名模,不過最近又有傳聞指出他似乎找到新獵物,對方竟然是「妙麗」24歲的艾瑪華森。

哈利王子花邊新聞不斷,這次卻對艾瑪華森傾心不已。(法新社)

根據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八卦媒體指出,今年30歲的哈利王子和波納斯結束兩年戀情後,一直沒有固定對象。最近哈利王子盯上剛恢復單身的艾瑪,先拜託朋友幫忙牽線,再用手機傳簡訊向對方搭訕,最後還邀請艾瑪參加派對,為了避免太過明顯,哈利王子還找了12個朋友做掩飾,因此艾瑪完全不疑有他的赴會。在場人士表示,艾瑪和哈利在派對相談甚歡,有說有笑。哈利王子對艾瑪十分傾心,事後還和其他人大讚她是才貌兼備的女孩。不過艾瑪似乎和王室成員頗有淵源,她曾受哈利的哥哥,威廉王子邀請前往他辦的慈善晚宴,因此哈利王子是否真能如願和艾瑪配對成功,讓不少人都很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