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郁璇人生重來 還是願嫁高國華

蔡郁璇走出婚變,打算重新出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曾德蓉/專訪前主播蔡郁璇與前夫高國華婚姻因陳子璇介入破局,當時蔡郁璇不但染上憂鬱症,還曾試圖自殘,5年來看似事過境遷,但在蔡郁璇內心始終是個痛,憶起婚變,依舊哽咽,甚至剖白:「如果人生能夠重來,即使知道會發生這件事(指婚變),我還是會想嫁給高國華,對,還是會,我對這件事從不覺得後悔。」

高國華和陳子璇因為「國道喇舌」,演出了補教人生,也讓蔡郁璇成了失婚女人。(翻攝自壹週刊)

高國華、陳子璇5年前爆出「國道喇舌」事件,蔡郁璇就此捲入「補教人生」的網羅,對於當年這齣一男二女的角力戲碼,蔡郁璇下了如此註解:「其實心裡明知道老公問題最大,但我那時候還是把錯推到陳子璇頭上,因為『女人總是習慣怪罪女人』。」那段時間,她只要提起陳就咬牙切齒,甚至咒罵她是「老妖」,每每看到她被醜化,心中就有莫名的報復快感。

至今重提高外遇曝光的那一天,她仍忍不住哽咽,回想當時爆哭一整晚,但擦乾眼淚後,決定婚姻要繼續走下去,對高更是不捨多過憤怒,甚至擔憂該怎麼挽救他的形象,「不管需要我怎麼演或配合,即使他要我出來假裝:『對,我們已經離婚了』,我也願意照劇本演。」

真正讓她ㄘㄟˋ心,決定離婚的原因是,高私底下呼呼她,承諾不再與陳聯絡,卻又跟陳出遊,還被朋友和媒體抓包,甚至持續合體說謊,演個不停,為愛犯傻的她才終於清醒,即使高曾在她面前痛哭,甚至在簽字離婚當天,允諾會好好照顧她和女兒,她仍暗自決定絕不原諒他們。

但看到高國華入獄服刑,又讓她不忍不捨,一邊替他算出獄的日子,又心疼他在獄中受苦,想著想著,常就吃不下飯,而陳對高的不離不棄,也意外感動她,甚至開始反思,當時的發展,到現在的狀態,對他們三人而言,可能都是最好的結局,她也想著,如果重逢,或許會送上一個愛的抱抱破冰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曾經歷婚變的蔡郁璇在真正放下後重新出發,成為雞排妹的同門師妹,除了發展與姊姊蔡郁潔合作的自創品牌外,她也不排斥以過來人之姿出書,教大家處理婚姻危機,看來已頗具兩性專家的架勢。

蔡郁璇(左)失婚後努力賺錢,圖為她吊鋼絲拍廣告露底褲。(資料照)蔡郁璇失婚後努力賺錢。(資料照)高國華(右)因炒股案違反《證券交易法》,遭判處有期徒刑1年8個月,左為陳子璇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