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45年》男女主角 雙奪柏林影帝后

《45年》男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。(右)和湯姆寇特內雙奪柏林影帝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今年柏林影展備受矚目的電影《45年》獲爆棚喜愛,男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和湯姆寇特內更雙雙以此片奪下影帝后,這也是《愛在週末邂逅時》年輕導演安德魯海格再次驚豔柏林之作!

《45年》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在看似平靜的外表下,隱而未現的風暴卻在內心世界翻騰,夏綠蒂演來絲絲入扣令人激賞。老牌演員湯姆寇特內則在片中接到初戀情人遺體被發現的消息後,稱職詮釋出失魂落魄又要顧及妻子的心情的兩難。

《45年》是從詩人大衛康斯坦丁的短篇小說改編而成,故事描述一對結婚45年的夫妻,在他們即將慶祝結婚週年慶的前夕,丈夫收到一封來信告知,在阿爾卑斯山上發現他初戀女友被冰封數十年的屍體,而這封信開始在他們的關係中逐漸發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