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混亂!濱崎步帶嫩洋夫來台 400粉絲接駕爆口角

日本天后濱崎步睽違七年再度訪台,引發哈日族追星旋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「步姊」濱崎步選在情人節翩然抵台!由於她已7年未造訪寶島,吸引約400位粉絲接機,擠爆松山機場。保全和攝影記者、熱情粉絲發生推擠,現場一度混亂。

濱崎步熱情向台灣粉絲們問好,並親切接下粉絲送的花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濱崎步抵台擠爆松山機場,隨行日本工作人員不理會台灣媒體,引發大亂鬥,讓天后「受驚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步姊此次帶著她的外國老公同行,她一出關立刻引發粉絲尖叫,她也很親切走近粉絲一一簽名,老公則安靜守護在旁。由於保全阻擋記者拍攝,導致記者和粉絲一擁而上搶拍,現場形成大亂鬥局面,短短200公尺路程走了將近10分鐘,還有粉絲與保全爆發口角。據悉步姊此次來訪3天2夜,將下榻東方文華酒店,還可能去鼎泰豐大啖小籠包,明日則將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。

濱崎步(中)抵台,在媒體、保鑣大亂鬥中,還能趁亂幫粉絲簽名。(記者胡舜翔攝)濱崎步(中)抵台,在媒體、保鑣大亂鬥中,還能趁亂幫粉絲簽名。(記者胡舜翔攝)粉絲拿到濱崎步的愛心簽名十分感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濱崎步(中間長髮者)帶著外國老公(戴眼鏡者)一起訪台。(記者李桂芬攝)濱崎步抵台,外國老公(右)低調相隨,默默擠上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