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祖名喊話︰不要嫌棄我 柯震東︰會更好會聯絡

房祖名今天召開道歉記者會,坦承自己沒有做好哥哥該有的榜樣,希望好友柯震東不會嫌棄他。(美聯社)房祖名今天召開道歉記者會,坦承自己沒有做好哥哥該有的榜樣,希望好友柯震東不會嫌棄他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32歲的房祖名今天出獄並召開道歉記者會,他對因一起吸毒而受他連累被捕的好友柯震東喊話說:「我沒有做好哥哥該有的榜樣。」並希望「他不會嫌棄我」。

柯震東相信他與房祖名都會變得更好,先前他出席活動寫春聯,還寫了「面對」。
(記者陳奕全攝)柯震東相信他與房祖名都會變得更好,先前他出席活動寫春聯,還寫了「面對」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柯震東透過經紀人回應,他覺得房祖名出來後,應該多跟家人相處,所以他不會在這個時候打擾房祖名,但他之後一定會再以電話或簡訊聯絡他。柯震東與柯爸爸都曾多次表示:「不覺得是被房祖名帶壞,也沒有嫌棄他。」柯震東希望兩人的對話是私下的,不願意透露想跟剛出獄的房祖名說些什麼。

柯震東的經紀人解釋,柯震東其實是擔心一旦他回應,媒體又會去問房祖名的回應,所以不想多透露。柯震東相信「未來大家都會變更好」,也一定會有聯絡與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