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特阿普頓上空入鏡 性感更甚瑪麗蓮夢露

凱特的性感程度,媲美瑪麗蓮夢露。(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〔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新一代「美國波神」凱特阿普頓2012起,連2年登上美國《泳裝畫刊》封面,成為性感象徵,這2年泳裝封面換人當,但凱特仍不吝展現好身材,近日他為攝影師賽巴斯丁(Sebastian Faena)拍攝藝術照,上空入鏡,乳量驚人。

凱特性感拍攝藝術照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(取自賽巴斯丁instagram)

凱特阿普頓是2015BOBBI BROWN性感佛羅里達限量系列代言人(BOBBI BROWN提供)

凱特在這組照片中,特別把一頭金髮燙大捲,配上深色眉毛,被說仿如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而她的波神稱號名不虛傳,直逼鎖骨的深溝讓人目不轉睛。凱特與大聯盟棒球選手男友賈斯丁韋蘭德日前鬧分手,但上周兩人甜蜜出遊,還PO照放閃,破除謠言。

凱特與男友賈斯丁韋蘭德出遊,甜蜜放閃。(取自凱特instagram)

凱特性感又陽光,她也是知名彩粧品牌「Bobbi Brown」的形象代言人,該品牌還特別以凱特的故鄉佛羅里達為主題,推出2015「性感佛羅里達限量系列」,展現陽光時尚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