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被嫌嬸味復仇 曬彭于晏抬頭紋照

舒淇上傳彭于晏的帥照,抬頭紋也帥的很任性。(截自舒淇微博)舒淇上傳彭于晏的帥照,抬頭紋也帥的很任性。(截自舒淇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女神舒淇與彭于晏合拍《剩者為王》,不時在微博互曬對方照片、互動熱烈親密。舒淇昨日在微博Po出彭于晏大頭照,帥氣依舊但抬頭紋排排站,太搶鏡啦!

舒淇與彭于晏時常在微博互相回應,也不時Po出搞怪照片。昨日舒淇上傳的照片中,彭于晏瞪大雙眼放電,帥氣滿分。但抬頭紋細細數來也有四道,活潑生動的程度不輸給彭于晏無辜小狗般的電眼。網友雖然依舊捧場「這抬頭紋我也是醉了」、「帥的好任性」,但也有網友想像力豐富,稱彭于晏的抬頭紋是「這腦門上的六塊腹肌」。

還有網友針對彭于晏抬頭紋的清晰程度,神回「WiFi信號好強啊」、「求WiFi密碼——」,原來舒淇得以這麼頻繁的上傳照片,是因為彭于晏「自備WiFi」阿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