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靠臉吃飯 側面被當女王頭

信的預購視覺照被虧像野柳女王頭。(取自信臉書)信的預購視覺照被虧像野柳女王頭。(取自信臉書)

〔本報訊〕搖滾歌手「信」蘇見信去年加盟華研唱片,新專輯《反正我信了》除夕預購,3月6日發行,預購視覺照,信的側臉頭髮被拉尖,同事虧他乍看之下很像野柳女王頭。據《NOWnews》的報導,他去年出國旅遊過於放鬆,突然驚覺「腫」麼了,下定決心開始減肥,191公分的他至今已減去10公斤。

信去年出國過於放鬆,驚覺「腫」麼了。(取自信臉書)信去年出國過於放鬆,驚覺「腫」麼了。(取自信臉書)

他笑說:「我發現作為一位藝人還是要有好看的樣子,不管音樂做的再好,還是要有一個體面的形象。」現在一天大多只吃兩餐,早餐吃無調味的水煮餐,晚上節食就不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