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人節沒情人 「最美阿姨」買禮物自娛

魏蔓自稱阿姨,自己買情人節禮物給自己。(取自魏蔓臉書粉絲專頁)魏蔓自稱阿姨,自己買情人節禮物給自己。(取自魏蔓臉書粉絲專頁)

〔本報訊〕情人節將至,照理說應該是每對情人最甜蜜的時刻,但對單身的人來說卻是最無奈和最想翻白眼的節日,藝人魏蔓曾與陳曉東、吳慷仁傳出緋聞,但卻無疾而終,單身的她堅持要過情人節,今天在Instagram上貼文表示:「情人節啊情人節~阿姨送自己禮物」,情人節太孤單,讓魏蔓竟自稱「阿姨」,買了一串心型項鍊送自己。

不少網友回她明明就是姊姊,怎麼會自稱阿姨。但也有人開玩笑稱她是「最美阿姨」,也貼心祝福她情人節快樂,粉絲們的體貼行為應該會讓魏蔓滿是欣慰,一個人過也沒什麼大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