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是誰? 好萊塢A咖女星變臉 媒體認不出

烏瑪舒曼出席首映會,臉部僵硬讓媒體「無法辨認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44歲的好萊塢女星烏瑪舒曼,著名角色是《追殺比爾》裡身手矯健的女主角,日前她出席美國新影集的首映會,外貌與過去很不同,幾乎讓人認不出來,外界都猜測她是不是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?

烏瑪舒曼去年的長相較柔和,被疑整形。(法新社)

根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烏瑪舒曼的臉變長,顯得有稜有角,而且笑容僵硬,被疑整形,但也有人懷疑是因為她的妝髮與過去不同所致。她把頭髮後梳,讓高額頭跑出來亮相,過去通常會強調的眼妝也不見,僅在唇上畫了大紅色口紅,這樣的妝扮讓國外媒體以「無法辨認」來形容她,但她倒不放在心上,表示目前她在人生的空巢期,孩子都長大了,讓她很高興能再次全心投入演藝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