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很有事 秀別人老婆腹中超音波照

KID微博上傳一張超音波照片,嚇傻許多粉絲,以為他升級當爸了。(資料照)KID微博上傳一張超音波照片,嚇傻許多粉絲,以為他升級當爸了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「KID」林柏昇跟許維恩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今天凌晨KID在微博上傳一張超音波照片,嚇傻許多粉絲,以為KID升級當爸了。

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是當「乾爹」。(取自KID微博)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是當「乾爹」。(取自KID微博)

KID微博中寫道:「我有小葉子可以玩了!剛剛聽到你來到這世界,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,我要當爸爸了的感覺。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征服玩很大,乾爹絕對會保護你的。」仔細一看,原來只是當「乾爹」。網友紛紛回應:「第一時間以為你在承認你有孩子了。」也有人問「你和誰的孩子阿?真的是許維恩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