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歲的SJ偶像 好美好娘

金希澈20歲時,女性化穿著的模樣。(取自金希澈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今日上午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Instagram發文寫道,「講些過去的事情吧~你們哥哥我20歲的時候是這麼活著的!」並發了張身穿紅色毛衣,內裡更搭配粉紅色衣物,脖子圍著雪白色的圍巾,左腋下夾著黑色小包包,右手撐著大黑傘,不但臉上露出少女般嬌羞的表情,整體看來更是不經意地流露出嫵媚的架式。

此照片一貼出,立刻引來粉絲們的爆笑,許多網友笑稱:「金希澈比女人更女人啊!」、「20歲時就這模樣了,也難怪現在更加高竿。」金希澈喜歡女性化的穿著早已廣為人知,是韓國娛樂圈中最愛扮演女角的偶像明星之一,也因其風趣、搞笑的性格廣受粉絲們的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