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鐵獅》送作堆 蔡昌憲和豆花妹曖昧稱好友

《鐵獅玉玲瓏2》高雄首映,蔡旻佑、豆花妹、蔡昌憲合照。(穀得提供)《鐵獅玉玲瓏2》高雄首映,蔡旻佑、豆花妹、蔡昌憲合照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鐵獅玉玲瓏2》今天在高雄夢時代首映,導演澎恰恰率領主要演員南下造勢,片中飾演許效舜助理的蔡昌憲與豆花妹是同事關係,還經常出雙入對,沒想到兩人今天恰巧穿同色系的情侶裝現身,蔡昌憲曖昧回說:「我們只是好朋友。」被懷疑內情不單純。

《鐵獅玉玲瓏2》高雄首映,澎恰恰(中)率領演員齊唱電影歌曲「西底」。(穀得提供)《鐵獅玉玲瓏2》高雄首映,澎恰恰(中)率領演員齊唱電影歌曲「西底」。(穀得提供)

《鐵獅玉玲瓏2》高雄首映,電影主創人員大合照。(穀得提供)《鐵獅玉玲瓏2》高雄首映,電影主創人員大合照。(穀得提供)

蔡旻佑則哀怨嘆說,他在電影裡都沒有可以談戀愛的對象。澎恰恰便靈機一動,將飾演「澎嫂」的陳亞蘭配對給他,現場亂點鴛鴦譜,讓蔡旻佑承受不起。

澎恰恰特別提及去年《鐵獅玉玲瓏》受到許多高雄觀眾的支持,開出亮眼票房,今年《鐵獅玉玲瓏2》希望大家繼續力挺。許效舜則虧說:「其實澎哥的第5部電影作品已經出爐,但是在板橋地檢署,一般人很難看得到。」拿澎恰恰的「性愛光碟案」開玩笑,逗得全場大笑。

不娛樂,毋寧死!歡迎加入

自由娛樂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