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感正夯!美運動畫刊起用大尺碼模特兒

相較於其他瘦小模特兒顯得「大隻」的羅賓洛莉登上《運動畫刊》。(推特:SI_Swimsuit)

〔本報訊〕美國體育週刊《運動畫刊(Sports Illustrated)》最近在年度泳裝特刊中,首度起用了「大尺碼模特兒」。

85公斤的大尺碼模特兒艾希莉葛萊漢姆代言「Swimts for All」。(Instagram:theashleygraham)

在3日發行的2015年泳裝特刊中,羅賓洛莉(Robyn Lawley)以新人之姿登場。與她合作的大尺碼泳裝公司「Swimsuits for All」在去年公開了她登上《運動畫刊》封面的照片。

洛莉的尺寸是12號,比起美國女性平均尺寸14號仍尚顯瘦小,不過以時尚界而言,連8號都算太臃腫。所以《運動畫刊》起用洛莉,可說是讓照片更貼近現實生活中的女性身材。事實上在該畫刊中的模特兒身材都極為瘦削,很少有人認為那是一般標準,不過洛莉本人拒絕以極瘦來呈現美的概念。

將在9日發行的「Swimsuit Issue」特刊中,「Swimsuits for All」更是採用了22號的大尺碼模特兒,85公斤的艾希莉葛萊漢姆(Ashley Graham)作為廣告主角。葛萊漢姆在「Style.com」訪談中表示:「我認為不管身材如何,都可以保持健康。只要照顧好自己,無論你身材是2號還是22號,都能常保活力、珍愛自己。」

葛萊漢姆的廣告一公開便引起廣大迴響。網友在廣告影片下回應:「她不胖,只是大家都把那些過瘦的模特兒當成標準身材了」、「我身材是14號卻仍想更瘦,這對年輕女性而言是正面的力量」、「覺得她比其他骨感模特兒性感的人一定不只我一個」。


葛萊漢姆代言「Swimsuits for All」廣告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